自主研制NTC芯片与温感件的储能CCS
一体化研制,一致性品质

“全国高新”&“专精特新”特普生

充电枪/桩/座
充电枪/桩/座
直流/超级充电被认为是推动电动汽车发展的关键要素之一,超短充电时间需 要超大电流,这给充电桩中的电力电子设备带来很大压力,也让热力监测变得更加至关重要。
锂电设备
锂电设备
特普生锂电设备温度传感器/线束。特色鲜明:便于安装适配各式安装需求; 性能稳定(PT100,PT1000,高精高灵敏NTC); 耐电解液腐蚀(表面防腐蚀 处理等)高耐压、高绝缘。
-50℃
+1000℃
~

专利百项,保留不公开技术专利2项

深圳市特普生科技有限公司,成立于2011年,是国家高新技术、专精特新企业,公司主要研制NTC芯片热敏电阻温度传感器储能线束储能CCS集成采集母排等温度采集产品系列。十余年坚持以“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传感器”为使命,精工制造每件产品,为客户提供绿色、精准、卓越的温度产品。

公司总部位于深圳,并在武汉拥有20000平方米的工业园。员工500人,其中研发人员55人。拥有全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材料配方,拥有专利百项,保留不公开技术2项,是国内最早量产高温系列单端玻璃封装热敏电阻的企业,0.6mm最小尺寸封装技术国内独家。目前拥有自主开发全自动生产线18条,全自动测试线5条,中国国内唯一双温度点(B值)二极管式热敏电阻测试机,及行业最完整测试实验室。

公司专注材料研发与产品质量提升,与南昌大学、武汉理工大学等新材料实验室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,积极参与制定了多项国家行业标准。

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、美国UL认证、和IATF16949体系认证,产品广泛用于新能源汽车、储能、家用电器、物联网、电力消防、医疗器械、仪器仪表等行业,并拥有ABB、Powin、Wistron、Brava、沃尔、美的、万和等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客户。目前公司产品已经出口至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,正在朝着传感器领域的国际品牌迈进。

了解更多

他们都选择了特普生

储能
欣旺达powinEnergy宁德时代亿纬锂能
新能源
星星充电特来电ABBABB
智能家居
bravepit-boss美的GE
汽车
大众汽车比亚迪LUCIDpiaggio
电气火灾
安科瑞北大青鸟海康威视派诺科技
工业
DWYER万讯正泰华盛昌

储能产业集群温度采集专家“说”

  • 连接未来:储能线束销售的市场洞察
    连接未来:储能线束销售的市场洞察
    储能技术和市场的快速发展,把储能从蓝海变成了红海,如此激烈的环境下,储能线束销售该怎么面对,大家众说纷纭,以下仅为大致方向,可参考。
    2024-04-15
  • AI算力提高,散热问题不容忽视
    AI算力提高,散热问题不容忽视
    AI智能时代迎来大爆发,AI算力数据中心已经成为AI智能化企业运营的核心,然而随着算力需求的提升,AI设备的能耗、散热等问题凸显,这无疑给AI供电芯片带来了新的挑战,AI算···
    2024-04-12
  • 什么是储能电池电压?
    从为手机供电到电动工具、无线家用电器,新能源汽车等,电池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虽然电池几乎无处不在,但并非所有电池的工作原理或提供的电量都相同。了解电压对于了解您的应用是否需要1.5 伏 AA 电···
    04-102024
  • 储能温度采集线束技术引领能源储存新时代
    随着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和普及,储能技术成为解决能源供应不稳定性和间歇性的关键一环。而在储能系统中,温度监测是至关重要的,因为温度直接影响储能设备的性能、安全性以及寿命。为了有效监测和管理储能系统的温···
    04-082024
  • 储能采用CCS集成母排的优点
    储能CCS集成母排也称为储能电池盖板组件,用于新能源汽车、储能电池模组上盖,它具有电池温度采样,电芯电压采样功能并且实现电芯高压串并联。储能采集集成母排(CCS)是一种应用于储能系统中的关键技术。储能CCS的主···
    04-072024
  • 储能锂离子电池与新能源车电池的区别
    关于锂电池,有个常见的误解:新能源车用锂离子电池和储能用锂离子电池是一样的。然而,电动汽车电池和锂离子电池对于储能的要求却截然不同。虽然他们都擅长自己的工作,但了解他们的差异至关重要。这可以帮助您发现···
    04-062024
  • 特普生诚邀你莅临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(ESIE2024)
    特普生诚邀你届时莅临(ESIE2024)特普生展位参观交流。时间:2024年4月10-13日,地点:北京首钢会展中心,特普生展位号:E504(5号馆)
    04-022024
  • 温度守望者:储能产品中温度采集线束的安全守护
    储能产品在能源行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。作为储能产品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,温度采集线束不仅是保障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手段,更是优化能效、延长设备寿命的关键保障。储能温度采集专家特普生将探讨储···
    04-022024
回到顶部